我的世界 . . 一直再壓縮 . . 空氣越來越稀薄 . . 
我躲在一個空間 . . 對自己說這是我的世界這是我的所有
我什麼也不想再說 . . 對與錯讓別人去定奪
我什麼也不想再做 . . 該與不該讓別人去承受
別人的愛我不該強奪 . . 讓別人有選擇的自由
就算選擇的不是我 . . 我也沒什麼好說 . . 就算心痛也沒人會懂 . 又有誰會在乎我失去的痛
空氣一直再壓縮 . . 快把我的空間壓破 . . 
我做了一個保護膜 . . 把所有快樂阻擋在後 . . 把悲傷鎖在我的心中

什麼也不管 . . 什麼也不做 . . 傻傻的活在自己的夢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sdf6406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