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的 . . 已經不會回來
失去其它 . . 最多是不捨 . . 
失去我最深愛的她 . . 除了不捨 . . 有誰懂我的心有多痛
我什麼都做 . . 
失去的 . . 回不來了
我不想接受 . . 上天到底明不明白我有多愛她 . . 
我要求不多 . . 只要她回來
我什麼都不要 . . 我只需要她
請求世界上所有帥哥別把她從我身邊帶走 . . 
妳們都不明白我的痛 .  

我什麼都知道 . . 什麼都懂
她不希望我管她  . . 不希望我調查她的所有
我問她什麼 . . 她就讓那個東ㄒ消失 . . 真的消失嗎?
其實有沒有我也不在乎 . . 因為我所看到的都讓我心痛
她有她的自由 . . 我該給她的是自由 . 不是囉唆 . 不是拘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sdf6406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